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不懂该怎么办

各位。。。
看了我这一篇blog请教我怎么做。。。
昨天。。。
他跟我告白了。。。
可是这是我一直意想不到。。。
也不希望发生的事。。。
他发信息来说了过后我真的不懂该回他什么。。。
又怕等下说得太狠。。。
又怕等下表达错我要表达的意思。。。
所以就没回他了。。
omg..
才几分钟吧了。。。
就打了3通来。。。
他奶奶的。。。。
就关掉咯。。。
晚上了。。。
他发信息来问我。。
做么不要回他信息。。。
我真的是不懂该怎么回答。。。
然后他朋友打来了。。
就说清楚了。。。
今天早上。。。
他就信息来说。。。
还能做回朋友吗???
就回他能咯。。。
omg...
以后要怎样面对他。。。
救命丫。。。
20号的qb有点不想去了。。。
咳。。。
你们来教我怎么做好吗???

1 条评论:

  1. 你好,我是你朋友的朋友,我也发生过类似将的事,我觉得你应该先和他分开一下,让事情谈了再去找他,那会比较好。

    回复删除